:::

最新消息

:::

【人文藝術新基地掛牌儀式】

中心公告
張貼人:網站管理員公告日期:2019-11-06
合照
 




【人文藝術新基地掛牌儀式】



轉載自臺北醫學大學(官方版)

長期以來,臺北醫學大學除了深耕醫學專業領域,也相當重視人文與社會教育,把學生培養成具人文社會關懷的未來生醫人才,有朝一日走入職場時,能貼近社會,了解所有人的需求。


林建煌校長今(5日)在通識週暨人文藝術中心開幕典禮中致詞表示,人文教育是醫學教育的基礎,過去一年來,人文藝術中心舉辦許多特別的活動,像是大師影展、駐校創作者、北醫人到故宮、行動博物館及人藝雅集等,帶領學生自主發想、策展及導覽,培養跨域實作能力。


另在通識教育中心的努力下,這些年北醫全力發展議題性導向課程,林建煌校長期許藉由社會真實議題,導引學生從問題的反思中主動學習,並找出問題解決的可能,為國家社會做出積極貢獻。
#臺北醫學大學 #人文藝術中心 #掛牌 #通識教育中心 #通識週 #開幕



最後修改時間:2019-11-06 AM 7:26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