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路資源

:::

校內資源

臺北醫學大學人文藝術中心臉書粉絲專頁
臺北醫學大學人文藝術中心(Center for Arts and Humanities/TMU) 於2015年10月正式成立。我們以「人文與藝術」、「生活的藝術」兩大主題為發展方向,未來仍將繼續舉辦「人文與藝術講座」,帶給大家多元並豐厚的心靈饗宴,同時亦積極推廣、規劃、協辦相關的活動。
誠摯地邀情您,無論是分享藝文展演資訊、發表人文或藝術創作、評論或賞析作品、尋求活動協助或計劃合作,都歡迎跟我們聯絡。各項聯絡方式請見專頁介紹,或者直接於頁面發文、私訊皆可。
臺北醫學大學數位校史館
臺北醫學大學自1960年創設,在歷屆師生努力下,逐漸茁壯,至今培育之醫界菁英遍布海內外醫療機構、研究單位及政商各界。超過半世紀來,每一份榮耀與挫折都造就出北醫人特有的韌性,為了保留這些美好的故事,淬鍊北醫的精神與經驗傳承,特籌備臺北醫學大學校史館之建置。2006年元月展開一系列的校史撰述與文物整理之工作。校史館於2010年50週年校慶時建置完成,這是北醫對歷史的承諾,宛若一個記憶的盒子,她屬於每一個曾經在這裡生活過的人,是一個開始,同時也等待每一個北醫人將自己的記憶放入,豐富並彰顯北醫人的榮耀。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