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眾人獻聲,以藝抗疫】

中心公告
張貼人:網站管理員公告日期:2021-06-17
裝飾性圖片











 人文藝術中心全新企劃

【眾人獻聲,以藝抗疫】

 

 




大家辛苦了!防疫期間,除了遵從相關守則,共同保護我們的健康以外,在依然運轉向前的學業、工作與生活中,是不是格外需要一些心靈沉靜的片刻呢?

人文藝術中心推出新企劃,邀請大家每天撥出幾分鐘的時間,一齊分享您喜愛的隻字片語,以藝文彼此滋養、相互支持,實行方法如下:

* 請以手機錄下您的一小段話,可以是誦讀一首詩、一節文字章句,或您的心情小語,長度約1-3分鐘即可。

* 請將錄製完成的影片連同內容文字,訊息給本頁小編,或emailkuma@tmu.edu.tw信箱。

* 作品將於人文藝術中心臉書粉絲專頁及【北醫人藝】YouTube頻道連載。

* 好詩加碼:如選讀分享本校張錯講座教授之作品,即致贈張老師新作《詩人託夢》一本。

 

#歡迎訂閱追蹤按讚分享

人文藝術中心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UMandART

北醫人藝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8ofHOl0p7b4mSwL04Ctyg

最後修改時間:2021-06-23 PM 4:45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