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藝文活動

:::

鎏響十二重奏

展演與演出
張貼人:網站管理員公告日期:2023-07-31
裝飾性圖片
 臺北醫學大學長久以來著重於醫事專業、人文關懷與社會責任,更朝向培育未來生醫及跨域人才的創新型大學發展,持續營造人文藝術校園,並積極拓展成為地區的人文藝術重鎮。

本次音樂會特別邀請鋼琴三重奏、藝本道薩克斯風重奏團、BrassMen銅好重奏團等專業演出團隊,透過古典融合流行的曲目、著重現場互動的活潑演出風格,以寓教於樂的方式,使參與師生及民眾經由體驗豐富藝術知能。亦期望從此啟程,成為深耕與擴散文化影響力的重要推手。

 鋼琴三重奏 

鋼琴/鄭佳姍

美國紐澤西州立羅格斯大學音樂藝術博士(主修鋼琴演奏,教育部公費留學)、國立臺灣大學政治學系公共行政碩士,紐約曼哈頓音樂學院演奏家文憑,紐約州莫羅伊大學音樂治療碩士進修。現為大學兼任助理教授、資深藝文工作者。

小提琴/姜智譯

台北市立交響樂團首席、台北市立交響樂團附設室內樂團指揮。同時兼具優秀小提琴演奏家與樂團指揮身份。目前任教於國立台灣藝術大學音樂系。

大提琴/陳昱翰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音樂藝術博士,美國紐約曼尼斯音樂院音樂碩士。回臺後任職臺北市立交響樂團,並於國家音樂廳舉辦個人大提琴獨奏會。目前任教於陽明交通大學音樂所、清華大學音樂系、東吳大學音樂系、師大附中及中正高中音樂班。

 
演出曲目 

史麥塔納:g 小調鋼琴三重奏

皮耶左拉:《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四季》選粹

+

 藝本道薩克斯風重奏團 

藝本道薩克斯風重奏團」創立於2017年,成員多為畢業於國立臺北藝術大學音樂系的薩克斯風年輕音樂家,以及於歐、日進修之薩克斯風演奏家所組成。本團的精神乃集結台灣海內外新生代的薩克斯風一線好手,以年輕活潑的優勢為本,並以團員的優秀演出技巧,不囿極限能演繹高水準的國內外古典與當代作品自詡,致力推廣創新薩克斯風音樂演出。

 
演出人員

范家瑞黃昶翰彭立賢施秉均

演出曲目 

超級酷斃宇宙世界霹靂無敵棒

Supercalifragilisticexpialidocious by Robert and Richard Sherman

彗星

Comets by 長生 

行板與詼諧曲

Andante et Scherzo by Eugène Bozza

咖啡館1930

Café 1930 by Astor Piazzolla

向夜晚奔去

夜に駆ける by YOASOBIArr. 伊藤  大騎)

 +

  銅好重奏團BrassMen 

 銅好重奏團BrassMen成立於2016年, 2018年立案為新竹縣演藝團隊, 2022-2023連續兩年入選為「新竹縣扶植傑出演藝團隊」。

銅好重奏團由一群臺灣音樂演奏家組成,致力於推廣銅管音樂,以及在地新竹客家文化,銅管樂器相較於其他木管樂器,亦較少人了解與認識,我們希望透過每場演出呈現,讓更多觀眾認識樂器特性與聲響,同時也發揮本團獨特的風格,由駐團作曲家自創或改編,將不同風格融合至每一首曲目,譜出屬於本團的專屬音樂。

演出人員

 江帛軒
 陳敬文
 蔣格西
  林承潁
低音號沈旻峰
  徐澔淳
  曾則予

 演出曲目 

 
情熱大陸

Paradise Has No Border

Sing Sing Sing

That's A Plenty

You Raise Me Up

鼓聲若響

New York New York


最後修改時間:2023-07-31 AM 9:23

cron web_use_log